工作卡關?我靠塔羅牌找到新出口!

我以前可是個超執著的工作狂,整天忙得不亦樂乎,連家人、朋友都被我拋到腦後。一直以來,我信奉只有在工作上大展拳腳,才能活得無憂無慮。所以,我一直告訴自己再撐個兩三年,等公司穩定下來,我就可以捲土重來。儘管身邊的人都勸我離開,但我總是斷然拒絕,因為對我來說,離職等於失敗。

其實,我根本不敢面對離職這個念頭。薪水、資歷、資源,就像是把我綁在工作上的鐵鍊,緊緊束縛著我。即使我知道自己已經失去了熱情,但我就是不肯認輸。對我來說,放棄就是失敗,而我是一個絕對不會輕易放棄的人。

工作卡關我靠塔羅牌找到新出口!

直到有一天,我遇到了一連串讓我感到沮喪和無助的事情。當時的我感到非常迷茫,不知所措,突然間,一個平常我不怎麼接觸的同事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我從未想過付費去解決工作上的問題,但那時,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絕望,急切地需要找到一個出口,於是我決定嘗試一下塔羅占卜。

我的塔羅占卜師就是怡霏老師。跟她聊天的過程中,我感受到她的貼心和了解,給了我很多工作上的建議。最後,由於一些意外的因素,我提前離開了工作崗位,進入了一段低谷期。然而,經過一段時間的挑戰,我終於找到了新的職業方向,並成功轉職。令人驚訝的是,雖然我在新工作領域幾乎沒有經驗,但僅僅花了一個月的時間,我的薪水就上漲了兩萬,還升了職,這一切的變化讓我覺得不可思議。我重新找回了對人生的掌控權,這段經歷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。

工作卡關我靠塔羅牌找到新出口!

工作遇到瓶頸?別擔心!試試塔羅牌,也許你也能像我一樣找到新的出口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xxt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